close

才第二天就有點不知道該寫些甚麼

有時候回頭看自己寫的一些文章~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

那時候到底腦袋是接上誰的,怎麼會寫出那樣的文字呢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跟上面無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剛看到了一位五月天的歌迷叫做胎哥,小小的評論了一下八三夭的改變

指說八三夭被包裝得太像五月天,音樂也變成迎合市場和商業

我想要講我知道的角度

相信音樂的確在這張專輯發行時拉了他們一把

阿信的確在任何時刻都不忘提拔它們一下

但是我知道的是....在這張專輯之前

它們依舊唱的是這些歌~並不是因為到了相信音樂才寫這樣的歌

因為看過它們在發專輯前的生日趴!所以有這樣的感覺

MV找朋友拍~海報找朋友做~CD自己搬

你說他們淪為商業,我卻覺得他們只希望更多人聽到他們的音樂

你說它們淪為另一個五月天,但他們說的還是自己的語言

一開始最好的結局就被評論聲音跟阿信極度相似

但是跟自己的偶像相似有甚麼不好?

我多希望和自己的偶像一樣,甚至超越他?

 

我不懂音樂,講不出華麗有歷史又有經歷的樂評

但是沒人喜歡的!那是音樂嗎?

總是要找到自己的歸屬,等到更有影響力的時候

就可以帶著愛自己的人去認識自己愛的事物

這樣不也很好......?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跟上面無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中餐吃到太難吃的東西

竟然有種自己沒吃中餐的fu

然後晚餐也憂鬱到吃不下:(

SAD~今天的目標是做出新的海報

如何?衝一下就有了!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