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回家幫爸爸慶生,遇到了一個姐姐的國小同學

一起來家裡聊天看電視,中間一度他以為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

後來知道沒有後,很疑惑的說:應該是你不想要吧?

他問:你應該是很多人對你好,但是你不想結婚的吧?

天知道.....當下,我完全覺得:誰對我好阿.....到底是誰我怎麼不知道

 

可是我現在想想,我身邊的朋友的確都對我很好

我提出要求他們都願意幫忙

我提出問題他們都幫我解答

不管是同學、學弟妹、學長姐,大家都在我的身邊我的生活和我的工作

對我無敵得好....真的是感動得

雖然那天討論得好是伴侶的好

但廣義來說,身邊的你們都已經取代了那個"他"的功能了

感謝有你們,如果我哪天失憶的話,一定要記得你們都對我多好

然後記得回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